耳击

[sunpark]关系(下)

  

1、

再次见面的时候奔波劳碌,硝烟弥漫,如同他们初次见面。


Park预想了一百种两人见面时的场景,任何一种他都觉得可以应付,毕竟他们的关系再尴尬,也还有对手的身份在。他们夺冠的意志有多强烈,这层关系就有多牢固。


准备室里面有六个人,其中四人凑成一团用英语交流。Park带着耳机坐在角落,用余光看着另外一个。


Sun的鞋带开了,他弯腰系上,park趁此机会直视了他一眼,依旧是红色衣服,红色耳机,红色的鞋,park在他起身的最后一秒收回目光,突然想起了某天早上sun的手机闹钟在响,他迷迷糊糊的伸手去拿,是Sun大红的手机壳。


现在一个巨大的红色手机壳向他走来,似乎还伴着闹铃在他脑中大作,他不知如何是好,下意识调整耳机,但声音却越来越大。


“Sun!”


这时sun的队友在门口叫他,Sun迟疑了一下,最终离开了准备室。


Park的世界安静了。


他松了一口气,这估计是他预想的两人见面的最好情况,是的,什么也不用面对,第三者来临,两人关系迎刃而解。


而下一秒,就发生了他自己都无法控制的事。

 

一向克制的park,在准备室打了起来。

 

当所有当事人都被叫到保安室的时候,park才回过神来,身边的Sun如同暴怒的狮子一样跟保安争执,但对方根本听不懂汉语,只能烦躁的将这群运动员压着,Sun的队友上来调和,耳边响起了即将比赛的通知,他们才逐渐冷静。

 

两个挂了彩的欧洲选手骂骂咧咧的走出了保安室,嘴里不干不净的诅咒着两个人,保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赶忙将他们带出房间,让两边的火药桶分开。

 

保安室只剩下sun和park。

 

空气中又充斥着流动的情绪,就像每次他们独处时出现的,但这次多了一些凝重,park还没从冲动中换过来,情绪高涨,他突然又想起两人崩了的私人关系,甚至觉得有点悲从中来。为什么介入两人关系的,总给他带来意外。

 

“他们赢不了我,”Sun先开口,他走上前伸手抚上park脸上的伤,“只有你能。”

 

Park心里好像有石头落地。

 

比赛顺利进行,因为是在准备室发生的事,所以好在没有外传。

 

此后五天两人没有一句交流,赛场的气氛非常压抑,其他的选手散发着负能量。相熟的欧洲选手前来安慰park,让他不要在意混蛋,park摇摇头,但没有解释那些人骂的并不是他。

 

哨声响起,入水,转身,触壁,场外的声音七嘴八舌,呐喊的声音毁赞参半,park却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,他不再想sun的任何事,就算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总坐在他身边,总跟他相邻泳道,总跟他站在同一领奖台。

和从前一样。

好像有什么变了,但好像什么也没变。

 

最后一场比赛,两人簇拥着站在高台上,看台上两人的支持者扯着嗓子喊也喊不过本土的人,但两人谁也没有生气,park将他和sun的花全部扔给了粉丝,而sun拉着他的手走到泳池边,他向观众指了指水中两人带着奖牌的倒影,用英文说:这里只容的下王者。

 

2、

不同的航班,不同的起飞时间。

在这里的最后一晚,park在庆功宴之后回到房间,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。

他想起sun告诉过自己他不能喝酒,一喝就上头,park笑着问,上头是什么意思,你给我用英语解释一下。

Sun抓耳挠腮的说诶呀,就是会做蠢事,例如第一次你来找我的时候,我就是因为喝多了。

所以怪我咯。Park说,怪我碰巧去找你,怪我让你洗澡你非拉我一起,怪我最后淋了个透没有衣服回房间。

“那不然呢?”sun一脸认真地说。

“那如果那天你没喝醉呢?”park脱口而出。

说完他就有点后悔,这句话明显脱离了两人的主题,没等sun回答,他就收回了话题,吻上了sun的唇,他感觉到sun的嘴开开合合,想要从他热烈的吻里找到说话的机会,但最终败给了情丨欲。

他不知道的是,sun本来想说,如果没喝醉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勇气表白。

 

他有点困了,迷迷糊糊的想,就是因为这一次没问清楚,导致他们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Sun那么好,如果两人还是单纯的对手,他将会永远喜欢他,并且将他放在心中至高的位置,全世界也没有第二个人与之共享。

 

但不是的,他们不是单纯的对手。

 

神坛上的关系是最高的满足,但除却“喜欢”之外,他现在想要的,是sun的独一无二,那种与得冠军截然相反的关系:万众瞩目的赛场与私密的房间,你死我活的争斗与情意浓浓的共享,共同向前看与眼中只有对方。

 

如果你那天没有喝醉,我也会找到你,然后把你灌醉,再拐你上床。

 

“我果然很贪心。”park在睡着前这样想。

 

突然他的手机震了一下,一下子将他惊醒,拿出来一看,是sun。

 

“如果我有女朋友了,你会难过吗?”相同的问题,和半年前的那一条一模一样,躺在他的手机里。

 

“你试试看。”park抓着手机狠狠的打下了几个字,他穿上衣服准备出门,外面站着一个身穿红色棉袄的傻笑太阳。

 

“我没有喝多。”sun举起手中的啤酒瓶,“你喝一个我看看?”

 

“我喝多了也不会做蠢事。”park抱住他。

 

3、

“为什么突然不回我短信。”

-“为什么跟女孩吃饭。”

“为什么半年不理我”

-“为什么半年不来找我”

“你要分手为什么不跟我直接说?”

-“谁跟你谈过恋爱一样???”

“我们之前没有在谈恋爱吗?”

-“……”

“我要分手。”


——END——

哈哈哈并没有分手只是调情而已

评论(9)

热度(60)